[路演]艾融软件:国家对软件行业的支持将进一步推动公司所处行业的市场需求增加和业务发展

2021-04-15 16:26:56 全景网 

全景网4月15日讯 深入解读年报传递企业价值——挂牌公司集体年报业绩说明会--第二期4月15日在全景网举行。艾融软件(830799)董事长、总经理张岩表示,软件产业作为国家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经济运行效率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是国家重点支持和鼓励的行业。日前,国家印发的《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强调,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新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国家对软件行业的支持,将进一步推动公司所处行业的市场需求增加和业务发展。(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797.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