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跟谁学大涨11%

2021-04-29 05:27:19 新浪网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跟谁学大涨11%,此前该公司获高盛买入评级,目标价60美元

优信大涨超45%,极光涨近20%,中国绿色农业涨超15%,第九城市涨超13%。

教育股中,流利说涨超14%,跟谁学涨11%,精锐教育涨10%,网易有道涨5%,红黄蓝涨近4%,好未来、新东方涨1%。

怪兽充电涨超8%,老虎证券、网易有道、富途证券涨5%,涂鸦智能、携程涨超3%,搜狐、网易、猎豹移动涨超2%,虎牙、拼多多、中通快递、趣头条涨超1%。

逸仙电商跌超9%,嘉银金科跌超8%,兰亭集势跌超4%。雾芯科技、陆金所、腾讯音乐、达达跌超3%,唯品会、爱奇艺、理想汽车跌超2%,YY>欢聚时代跌超1%。

美股周三收跌。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尽管经济好转、通胀上行,央行仍将在一段时间内坚持现行宽松政策与购债计划。

道指跌164.55点,或0.48%,报33820.38点;纳指跌39.19点,或0.28%,报14051.03点;标普500指数跌3.54点,或0.08%,报4183.18点。

周三午后,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201.53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跟谁学获高盛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60美元

高盛发布报告,将刚刚更名为高途的跟谁学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买入,目标价60美元。 其表示,相对于同行,跟谁学目前的股价提供了诱人的风险回报,因为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其ipo以来的低点,并预测高途将在未来5年保持每年41%的复合增长率,并在此期间实现盈亏平衡和盈利。

怪兽充电获高盛首予“买入”评级

高盛首次覆盖怪兽充电,认为其可维持行业领先地位,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3.9美元。

报告显示,怪兽充电2020年拥有34.4%的市场份额,收入规模和活跃用户规模均领跑行业。高盛给出的对怪兽充电的投资亮点包括:巨大的网络效应、行业领先的单元模型和快速的现金回报周期、清晰的收入来源和增长态势。

奥本海默上调极光目标价至6美元,对应60%上行空间

奥本海默发布研报首次覆盖极光,给予“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6美元,较极光4月26日收盘价有62%的上涨空间。

Oppenheimer给出的评价理由包括:1)持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2)三个垂直行业应用/产品市场需求复苏;3)2020年内成功退出精准营销业务后,极大改善集团毛利率和现金流;4)拥有全新和自有的极光联盟媒体资产,增值服务收入预计3年内能有6倍的爆发性增长。

百济神州涨至逾三周最高水平 分析师赞扬三期试验结果

SVB Leerink分析师Andrew Berens表示,百济神州“Alpine”三期试验数据将Brukinsa与强生的Imbruvica对复发/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或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成人患者的疗效进行了对比,尽管公告中的数据有限,但结果已“接近最好情况”。

Berens给予该股跑赢大盘的评级,其指出,数据显示百济神州的药物在治疗心房颤动/扑动方面有显著益处,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这将是商业成功的关键。

茗韵堂宣布定向增发约2500万美元普通股及认股权证

茗韵堂宣布,公司已经与某些投资者签订证券购买协议,将以注册直接发行的方式出售价值约2500万美元的普通股和认股权证。

根据证券购买协议,茗韵堂已同意出售695万股普通股和可购买695万股普通股的认股权证。其中,认股权证自发行之日其五年半内有效,行权价为3.6美元/份。在扣除相应的发行费用前,公司预计本次发行所得总收益约为2500万美元。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4月30日或前后完成。

该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所得用于其计划中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挖矿业务,以及营运资本和一般企业用途。

维视图像宣布完成开发长距离激光雷达传感器

维视图像此前宣布,完成长距离激光雷达传感器A-Sample及其制造平台的开发。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