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重要股东一季度再减持1110万股

2021-05-07 15:36:21 新浪网 

英国资管巨头Baillie Gifford周四在一份文件中披露,今年一季度进一步减持了特斯拉的1110万股股票,相当于特斯拉1.2%的在外流通股份,使其持股在去年年底的基础上减少了40%。

Baillie Gifford曾经是特斯拉的最大外部股东,持股仅次于马斯克,目前该基金仍持有特斯拉的1.7%股份,是该公司第五大股东。

但这已经是该基金连续第二个季度减持特斯拉股份,去年第四季度,该基金出售了740万股特斯拉股票。这意味着自去年9月底以来,该基金已经出售了其所持特斯拉股份的一半以上。

Baillie Gifford没有回应就其出售特斯拉股票的决定发表评论的请求。该基金有透露这些股票的出售日期和价格。今年1月26日,特斯拉创下了每股883美元的历史新高。自那以后,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超过25%,进入了熊市地带。Baillie Gifford并非唯一一家出售特斯拉股票的公司。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