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6月24日举行特别活动 发布“下一代Windows系统”

2021-06-03 01:36:14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官网更新活动页面,宣布将在美东时间6月24日举行Windows特别活动,这一更新此前也被CEO纳德拉称为“这十年来对个人计算机操作系统最重要的改革之一”。

(来源:微软官网)

根据收到官方邀请函的媒体透露,CEO纳德拉和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都将出席这场活动。纳德拉在上周就曾剧透公司很快会发布“下一代Windows系统”,潜在变动包含一系列视觉效果的增强和显著的UI变化,甚至邀请函本身也隐含着会有新的Windows标志。

纳德拉同样也承诺将会解锁Windows软件开发者的经济生态,所以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商店也存在诸多看点。有消息称微软近几个月来一直在开发新的应用商店,甚至有可能允许其他支付系统上架。这也意味着开发者或许能够免于向微软缴纳15%(游戏12%)的“应用商店税”。作为全球个人计算机最具统治力的操作系统,Windows占微软营收的比重大约在14%。

值得一提的是,具体这次的变动会以何种形式呈现仍不得而知,但微软上个月已经确认放弃推出Windows 10X系统。许多为这一双屏系统开发的视觉元素将逐步并入现有的主流Windows 10系统。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