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线启动百万散户招待计划 助力WSB新龙头市值一夜暴涨百亿美元

2021-06-03 00:59:44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面对百万散户蜂拥而至的热情,AMC院线热情的回馈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热烈反响。截至发稿,公司股价周三大涨71%报54.75美元,市值超越游戏驿站达到250亿美元。

与年初那一波“散户暴打华尔街”时相关上市公司默默享受股价暴涨的红利不同,AMC院线近期多次对零售投资者主动示好引发了百万散户的“涌泉相报”——短短几个交易日里,公司的股价就从十几美元上蹿至60美元的历史新高。

(来源:TradingView)

AMC院线也不失时机地在周三推出了投资者连结企划,将在今年夏天向前往公司影院观影的散户股东提供一份大号的爆米花。根据公司披露,截至3月11日的股东数据,AMC院线总共有320万个人投资者股东,持股比例达到总股本的80%。

(来源:公司官网)

AMC院线董事会主席兼CEO Adam Aron表示,这一个新的投资者关系平台将使得公司能够直接与拥有80%股份的散户投资者沟通。公司希望能够不时地向这些投资者提供剧院的特别福利。归根结底,这些投资者是公司的拥有者,而我是在为他们打工。

值得一提的是,具有超高人气的AMC院线已经处于无视利空的状态。在周二公司刚宣布向穆德里克资本出售2.3亿美元的股票后,当天就有知情人士称穆德里克资本迅速清仓了AMC的股票。即便出现这样的事件,周二AMC院线依然收涨22%。而就在市场惊叹穆德里克资本短短一天获利超千万美元后不到一天,便迅速发现他们“跑得太快”,至少错过了两个亿美元的利润。

不过与穆德里克资本一样,AMC院线的散户投资者也处于频繁超短线买卖的状态,从上周四开始AMC院线每天的成交额都在百亿美元上方,这一数据甚至稳稳压过身价两万亿美元的苹果公司。

随着AMC院线大热,多只WSB概念股也同步启动。截至发稿,3B家居涨41.05%、高斯电子涨29.30%、Express涨22.01%。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