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显示黄金和黄金股还将继续上涨

2021-06-08 12:03:22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黄金和黄金股还将继续上涨

黄金和白银的反弹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并以接近本月高点的强劲方式结束了 5 月。

黄金的月度收盘价是有史以来第三高。白银未能突破阻力位 28.50 美元,但其月度收盘价为 28 美元,是过去八年来的第二高位。

正如上周所指出的,黄金和黄金股票的实际价格已经上涨。

黄金相对于债券已突破七年高位。它已与债券脱钩。此外,黄金和黄金股都对股市上涨。

要了解贵金属的即时趋势,必须遵循各种比率图表。它可以帮助分析师了解资本流动并预测未来。

多个比率图表目前显示黄金和黄金股票有巨大波动的潜力。

题目的答案如下图。

分析师显示 GDX 对黄金和 GDXJ 对黄金。

GDX 对黄金的价格可能距离重大突破最快只有几个月的时间,随后 GDXJ 对黄金的价格将出现突破。(上图)

GDX 和 GDXJ 与黄金比率

换句话说,黄金股票将在未来一两年内表现优于黄金。

哦,黄金的前景也不错。

它只是以更大的、超级看涨的杯子和手柄图案的形式进行纠正和巩固。

黄金周线图

由于 GDX 和 GDXJ 成功地重新测试了他去年取得的多年突破,黄金股的修正低点肯定会出现。

在成功重新测试重大突破后,市场通常会以稳定和持续的方式走高。

黄金股相对强势的早期信号将是 GDX 相对于黄金的突破,这可能发生在黄金创下历史新高之前。换句话说,黄金股可能会在黄金之前创出新高。

在接下来的一两年里,分析师将见证 15 年来从未见过的事情。

大多数市场参与者都避开黄金股票,因为 2008 年的崩盘和毁灭性的“永远”熊市以及它对黄金的持续表现不佳。因此,通才投资者更愿意持有黄金而不是矿工。

这是一个重要的转变,而且只是在第一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