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选举赵喜安担任监事会主席

2021-06-10 22:12: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对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王彤宙(主席)、王海怀、刘翔、刘茂勋;提名委员会:王彤宙(主席)、王海怀、黄龙、郑昌泓魏伟峰;董事会审计与内控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成员不变。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任期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任期一致。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赵喜安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监事会换届之日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