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18个州拥有26.9万英亩耕地,超纽约州总面积!麦当劳土豆也来自其农场

2021-06-11 10:14:33 新浪网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美国最大的私人农田主,在18个州拥有26.9万英亩耕地,超过纽约州的总面积。根据一份最新报告,快餐巨头麦当劳的炸薯条所使用的土豆就来自比尔-盖茨的农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比尔-盖茨一向以关心公共卫生和气候问题闻名。但他今年3月曾表示,他不会将他在美国农田投资视为拯救地球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地产月刊《土地报告》的说法以及一些研究数据,麦当劳薯条所用的土豆种植在华盛顿州的农田里,这些田地非常广阔,从太空中都能看到。

根据财产和商业记录,盖茨夫妇在2018年以1.71亿美元的价格在华盛顿和俄勒冈州之间的哥伦比亚河边界购买了一块占地14,500英亩的土地。在盖茨的土地上,一个工业农场为麦当劳的炸薯条种植土豆。

盖茨的投资基金Cascade拒绝对其具体的土地持有量发表评论。但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非常支持可持续农业”。他指出,在 2020 年,比尔-盖茨拥有的土地都被纳入了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确保对土地上的农业进行审计,以符合由非营利组织 Lead Harvest 创建的土壤健康和水管理等标准,盖茨投资公司的子公司之一是该组织的合伙人。

但一些与盖茨夫妇的土地相邻的农民表示失望,尽管这对夫妇很富有,但他们没有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环境。他们希望盖茨能够投资于不同的农业技术,以帮助扭转大型农业对生态的破坏。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