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三大运营商发布系列5G创新方案 券商力挺看好

2021-06-11 14:14:48 和讯网 

中兴通讯携三大运营商发布系列5G创新方案 券商力挺看好

  6月10日,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陆续发布了5G创新方案,包括全球首个无线智能编排网络商用试点、5G行业云网方案、5G话音网络新架构和AIVO3.0数字化运营方案等一系列创新方案,为未来5G发展及演进提供持续动能。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张万春指出, 过去一年,5G已经使千行百业受益,目前落地的5G应用已经体现出显著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未来,5G的发展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创造新价值为核心。

  此次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电信,发布“5G行业云网方案”。方案兼具IT的灵活创新,和CT的专业可靠,帮助行业客户把云网打包一站到“家”。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已在工业制造、医疗、电力等众多行业领域开展合作,深入实践,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联合中国移动发布“5G话音网络新架构”:以5G话音作为统一应用入口,开放网络能力,赋能千行百业敏捷创新。双方已经开展合作,构建“共享、共赢”的5G话音商业新模式。

  联合中国移动发布“AIVO3.0数字化运营方案”,目前已在山东落地实践,开通了大规模的AIVO数字化运营商用网点,为5G网络实现“智能洞察,价值运营”。

  对于未来5G的发展,各大券商也明确表示看好。

  兴业证券(601377,股吧)指出,目前,三大运营商港股估值偏低,均低于1倍PB,未来估值向上修复空间充足。5G用户数增长强劲,带动三大运营商Q1 ARPU值齐增长。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也相继发布回A公告,有望提振市场情绪。

  民生证券最新研报指出,随着国内外5G建设推进、渗透率提升,公司作为全球第4龙头主设备商,技术储备扎实,各项业务稳定增长,资产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都有向好趋势,未来业绩有望高质量增长。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