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30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10-29 21:29:16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新湖中宝(600208,股吧):参股公司趣链科技的发展需要市场后续检验

  两连板的新湖中宝公告,区块链行业处于发展初期,相关行业格局尚未成熟,从技术到应用场景的商业化仍处于推进过程中,公司参股公司趣链科技的发展需要市场的后续检验。公司同时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0.62亿元,同比增长56.19%;净利24.57亿元,同比增长38.79%。

  金隅集团(601992,股吧):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19.75%

  金隅集团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73.64亿元,同比增长20.15%;净利为37.16亿元,同比增长19.75%;基本每股收益0.35元。

  永太科技(002326,股吧):子公司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永太科技10月2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浙江手心于9月9日至9月12日接受了来自美国食药监局(FDA)的cGMP(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原料药产品(加巴喷丁,卡比多巴,依托度酸)的生产制造。近日,浙江手心收通过了美国FDA现场检查。

  武汉中商(000785,股吧):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43%

  武汉中商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9.44亿元,同比下降0.18%;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43.47%;基本每股收益0.54元。股东方面,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三零一组合新进公司十大股东名单。

  三只松鼠(300783,股吧):前三季净利2.96亿元 同比增10.4%

  三只松鼠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7.15亿元,同比增长43.79%;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10.4%;基本每股收益0.8元。其中第三季度净利为2921万元,同比减少50.95%。

  国投电力(600886,股吧):发行GDR并在伦交所上市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

  国投电力公告,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6786万份全球存托凭证(GDR),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对应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6.79亿股。此外,公司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注册文件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

  同有科技(300302,股吧):拟投资入伙海淀军民融合基金

  同有科技公告,拟以全资子公司宁波同有投资入伙海淀军民融合基金。该基金专注于投资军民融合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产业资源,与公司发展战略具有高度协同性和一致性。通过借助国资背景专业投资平台优势,有利于公司把握国防信息化建设以及军民融合、自主可控等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的机遇;有利于公司持续深化产业布局,全面构建存储全产业链生态圈。

  利空公告:

  飞凯材料(300398,股吧):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5%股份

  飞凯材料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飞凯控股拟向胜恒投资,协议转让公司2593.3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转让价12.22元/股,总价款3.17亿元。转让后,飞凯控股持股比例33.46%,胜恒投资持股比例5.01%。

  金龙机电(300032,股吧):控股股东所持公司15.26%股份面临拍卖 或致控制权变更

  据金龙机电公告,因债权债务纠纷,浙江省高院将于11月27日10时至28日10时,对金龙集团持有的公司1.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6%)无限售流通股进行公开拍卖。若拍卖最终成交,金龙集团持股比例将降至7.07%,公司控制权将可能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