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1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10-31 19:49:05 新浪网 
11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讯 10月3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东南网架: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相关工程项目

  东南网架(002135,股吧)(002135)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1标段钢结构工程”,合同总价暂定6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6.9%。该项目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基础配套项目和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

  晶盛机电:预中标14.25亿元中环协鑫设备采购项目

  晶盛机电(300316,股吧)(300316)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内蒙古中环协鑫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000591,股吧)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一批设备采购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合计中标额14.25亿元,交货周期为合同签订后210天。

  绿茵生态:预中标2.98亿元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绿茵生态(002887,股吧)(002887)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卫辉市共产主义渠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模式)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2.98亿元,总工期730天。

  初灵信息:与阿里云签智能接入网关产品采购合同

  初灵信息(300250,股吧)(300250)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智能接入网关产品采购合同》,合同预估总额632万元(含税)。该合同是公司首次将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SDN)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带来积极影响,促进公司大数据接入业务板块在边缘计算、SDN等技术的商业应用。

  分众传媒:三季度食品饮料类广告投放增长显著

  分众传媒(002027,股吧)(002027)31日接受机构调研时透露,第三季度公司客户结构持续优化,新客户开拓成效明显。第三季度,日用消费品仍为第一大客户类型,广告投放占比由上半年的31%增至35%,且第三季度同比增速接近20%,食品饮料类、化妆品类、清洁用品类及服装类的广告投放增长显著。商业及服务类客户收入增长超过30%。互联网类客户投放下滑超过50%,投放减少的客户主要为依赖一级市场融资的新经济类客户。

  长园集团(维权):收到政府补助5075万元

  长园集团(600525,股吧)(600525)10月31日晚间公告,8月24日至10月30日,公司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5075.28万元,计入其他收益。

  哈药股份: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哈药股份(600664,股吧)(600664)10月3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分公司哈药六厂的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二甲双胍片具有控制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的作用。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及医疗机构采购等领域将获得更大的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