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10-31 21:56:22 和讯股票  公告先知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兆驰股份(002429,股吧):拟在越南投资3000万美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生产电子类产品

  兆驰股份拟在越南海阳省海阳市投资设立兆驰(越南)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视听产品、消费电子类产品以及LED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总投资金额不超过3000万美元,EMTC将持有越南兆驰100%的股权。

  恒实科技(300513,股吧):子公司获得“5G创新企业”的荣誉称号

  恒实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于近日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人民邮电报承办的“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并获得“5G创新企业”的荣誉称号。

  晨光生物(300138,股吧):拟合作建立药物研发公司

  晨光生物拟与北京华医神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李卫民、朱贺年合作建立药物研发公司,在药物研究与技术开发、新药研发、健康产品研发、医疗器械研发、诊断试剂与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对内、对外承接上述范围的技术及产品开发业务。新组建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公司出资235万元,占47%的股份;华医神农出资215万元,占43%的股份;李卫民、朱贺年各出资25万元,各占5%的股份。

  东南网架(002135,股吧):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相关工程项目

  东南网架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1标段钢结构工程”,合同总价暂定6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6.9%。该项目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基础配套项目和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

  利空公告:

  蓝英装备(300293,股吧):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0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圣农发展(002299,股吧):KKR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圣农发展持股5%以上股东KKRPoultryInvestmentS.àr.l.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743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东方金钰(600086,股吧):持股14.27%的股东兴龙实业拟减持不超过3%

  东方金钰公告,重庆市高院下发《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西南证券(600369,股吧)(代表西南证券互利通8号定向资管计划的委托人)在连续90个自然日内,将兴龙实业持有的公司股票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按市场价卖出,卖出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3%,卖出款项依法划转至法院执行案款专户。兴龙实业目前持股比例14.27%。

  亚星化学(600319,股吧):公司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 股票停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亚星化学公告,收到潍坊市政府下发的通知,公司生产厂区地处中心城区,生产的产品属危险化学品,周边商铺密集、居民众多,潍坊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公司位于寒亭区北海路以东、民主街以北的生产厂区实施搬迁关停,严格落实2019年10月31日前关停的时序要求。鉴于公司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且预计未来3个月内无法全面恢复生产,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1日停牌1天,2019年11月4日复牌股票简称由“亚星化学”变更为“ST亚星”。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