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机构调研:乐普医疗、华东医药受到百家机构关注

2019-11-01 22:14:10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1月1日消息,截至发稿今日共有59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公告乐普医疗(300003,股吧)、森马服饰(002563,股吧)迎来百家机构调研。

乐普医疗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冠脉支架、PTCA球囊导管、中心静脉导管及压力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接待了南方基金国泰基金鹏华基金以及二十余家外资机构。

业绩方面,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58.80亿元,同比增长28.25%,归母和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6.12亿元和13.2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0.99%和35.55%。

公司表示,整体来看,未来2-3年药品的业绩确定性基本稳定,传统金属架的竞争格局优势较为明显,多款创新器械出于产品放量及获批上市的不同阶段,整体业绩增长和长期前景均较为明确。未来年度预计研发投入的占收入的比重将维持在6-7%。

近期中信建投华泰证券(601688,股吧)等发布该股研报,公司目标价32元。今日收盘价在31元上方。

华东医药

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药品分销、零售、医药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接待了嘉实基金(博客,微博)、华安基金、国泰基金等调研。

10月30日发布了三季度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稳定增长,实现营业收入276.28亿元,同比增长19.0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3亿元,同比增长22.33%。

公司经营性现金流今年第三季度同比下降35%,原因主要有:(1)因业务经营模式缘故,每年三季度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都处于全年相对的低点。(2)去年同期因筹备大量现金用于要约收购英国Sinclair公司也使得今年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同比出现一定下降。

公司管理费用今年前三季度同比上升50%,主要原因有:(1)公司在推进新、转型,人才引进力度加大,职工薪酬相应增加;(2)2018年底收购的英国Sinclair公司在全球拓展市场,并表后管理费用有所增加。

近期,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发布公司个股研报。华泰证券给予目标价30元,距离现价有20%空间。

顺络电子

公司从事各类片式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接待了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博时基金等机构调研。

2019年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93,119.65万元,上年同期收入为174,960.80万元,同比增长了10.38%。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71,375.89万元,同比增长了15.14%,单季收入首次突破7亿元。

公司表示,目前拥有多种产品可应用于5G市场,如滤波器、耦合器、天线、巴伦等产品,部分产品已实现批量交货,公司正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布局,随着明年5G应用需求的释放,未来机会及空间将更大。

公司三季度毛利率下降,回应称,电子元器件,价格会随行就市。今年下半年部分原有产品价格出现调整,同时,公司新产品目前比重尚小,出现毛利率下降的现象。

机构提及,公司大股东质押率较高是否会影响公司?公司回应称,大股东质押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现金量流足,管理稳健,运营状况良好。大股东股份质押率较高属历史遗留问题,大股东非常重视高质押率问题,未来计划逐步降低质押率,大股东十分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对公司充满信心。

东北证券研报称,公司单季营收创新高,毛利率和净利润微降不改长期成长逻辑。目标价27元,距离现价有30%空间。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