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22% 数字货币板块领涨

2019-11-04 09:27:5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1月4日消息,早盘两市高开,截至开盘,沪指报2964.58点,涨0.22%,深成指报9828.60点,涨0.27%;创指报1689.58点,涨0.15%。盘面,数字货币、食品安全、精准医疗等板块高开。

  新浪财经讯 11月4日消息,早盘两市高开,截至开盘,沪指报2964.58点,涨0.22%,深成指报9828.60点,涨0.27%;创指报1689.58点,涨0.15%。盘面,数字货币、食品安全、精准医疗等板块高开。

  消息面:

  1、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突破一批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

  2、易会满: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改革将引入科创板经验;要尽快出台上市公司分拆上市规则。

  3、上海研发,全球17年来首款阿尔兹海默症新药获批。

  4、两部门: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下架网售产品。

  5、央行:网传“央行数字货币工作组在上海会晤相关公司区块链板块负责人消息”系谣言。

  6、国家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二期已经成立,募集规模500亿元。

  7、加快网络借贷机构分类处置推进会召开,坚定推进行业风险出清。

  8、长三角示范区揭开谜底,示范区方案即将公布。

  9、国资委主任:国企要进一步加大市场化改革力度。

  10、深圳市国资委拟组建建设控股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

  11、易见股份(600093,股吧):目前公司“可信数据池”以及“易见区块”的应用尚未成熟。

  12、上周五美股收涨,标普500纳指与苹果公司齐创历史新高;黄金期货收跌0.2%;美油上涨3.73%,布油收涨3.47%。

  机构观点:

  中信建投认为,在当前市场回调反映中国短期滞涨的不利条件下,我们10月持续推荐的低估值、现金流充沛的蓝筹龙头企业将持续占优。在企业盈利出现边际改善的条件下,我们预期企业盈利触底并不远,经济活动虽然还在下降,但是根据我们3月《信用宽松与牛市全景》的分析,盈利触底改善之后,企业的自发性投资活动将逐步增加,经济弱复苏可期。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低估值、现金流充沛的蓝筹龙头企业,推荐家电、建筑、券商等行业;从布局明年的角度来看,我们建议投资者布局以科技50和消费50为代表的两条主线。

  光大证券(601788,股吧)表示,从金融数据对盈利周期的领先性上看,四季度末、明年初弱复苏的可能性比较大,在明年一季度,CPI通胀的高点也有可能过去。因此,现在是底部配置期,需要耐心持仓,等待滞胀消退。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