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07% 养鸡板块高开

2019-11-05 09:28:1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截止开盘,沪指报2977.70点,涨0.07%,深成指报9885.02点,涨0.17%;创指报1704.06点,涨0.24%。盘面上,养鸡板块高开。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截止开盘,沪指报2977.70点,涨0.07%,深成指报9885.02点,涨0.17%;创指报1704.06点,涨0.24%。盘面上,养鸡板块高开。

  消息面:

  1、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日上午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

  3、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华为签署金融科技研究合作备忘录。

  4、世界最大的自贸区呼之欲出,RCEP将于明年正式签署。

  5、证监会:坚守科创板定位,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

  6、大公资信宣布:11月起全面恢复评级业务。

  7、媒体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11月8日在三星中国官网正式开售。

  8、国内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十二涨,加满一箱多花4元。

  9、文化长城(300089,股吧):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10、工商银行成立金融科技研究院。

  11、Google宣布收购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

  12、美股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道指收涨0.42%,纳指涨0.56%;黄金期货小幅收跌;美油收涨0.6%,布油涨0.71%。

  机构观点

  纯达基金认为,随着三季报披露已告一段落,市场暂时不必担心业绩爆雷风险,接下来将进入经济数据的空窗期和政策密集落地期,A股短期将迎来上涨时间窗口。目前中国仍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发展最为稳定,长期而言,A股对内外部资金有较强吸引力,近期北向资金继续大幅买入就是最好证明。虽然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以区块链为代表的主题炒作热点,但该主题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操作较为困难,也无法带动增量资金入场。因此,在当前A股的结构性行情中,投资者应更加注重基本面,围绕上市公司业绩适当逢低布局才是现阶段最优的投资策略

  新时代证券表示,市场的震荡是在消化技术性问题,而不是消化核心矛盾的恶化,所以时间不会很长,11月有可能结束震荡,转入上涨。从11月下旬开始,盈利层面的担心将会完全钝化,建议关注之前一直受到经济下行压制的可选消费金融行业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