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2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12-02 19:34:05 新浪网 
12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紫金矿业:拟70.3亿元收购大陆黄金 增加黄金资源储量

  紫金矿业(601899)2日晚公告,公司将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金山香港设立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大陆黄金现有全部已发行股份2.03亿股和待稀释股份发出协议收购。扣除有关权益类工具的行权价后,实际收购大陆黄金100%股权的总对价约为13.3亿加元,约合人民币70.3亿元。收购完成后,公司黄金资源储量将超过两千吨,增加矿山黄金产量约20%(达产后)。该项目将较大幅度提高公司黄金板块业务比重和盈利能力。

  春风动力:拟投建年产5万台电动两轮车项目

  春风动力(603129,股吧)(603129)12月2日晚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5万台电动两轮车建设项目,预计建设投资为1.31亿元。项目可以使企业进入到电动两轮车领域,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着一定积极影响。

  新天药业:白术配方颗粒等151个品种获准进入临床研究

  新天药业(002873,股吧)(002873)12月2日晚间公告,根据贵州省药监局下发的函件,公司已完成了白术配方颗粒等151个品种质量标准复核研究工作。经专家会议审核通过,同意公司白术配方颗粒等151个品种进入临床研究。该事项有利于加快公司完善中药产业链布局、丰富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并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及市场份额。

  维业股份:子公司中标9757万元铝合金门窗采购项目

  维业股份(300621,股吧)(300621)12月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维业科技确定为深圳市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铝合金门窗采购Ⅰ标的中标单位,上述项目中标总金额约9757万元。

  通化东宝:拟2亿元至2.6亿元回购股份

  通化东宝(600867,股吧)(600867)12月2日晚披露回购方案,回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2.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3元/股,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数据港:阿里巴巴拟与公司合作建设数据中心 预计将获24.4亿元服务费

  数据港(603881,股吧)(60388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阿里巴巴的《数据中心需求意向函》。随着阿里巴巴集团业务的高速发展,阿里巴巴拟与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合作建设数据中心。此次需求意向函涉及数据中心项目自开工之日起18个月内交付,上述意向项目全部完成并投入运营后,公司在运营期限内,通过向阿里巴巴收取数据中心服务费获取收入。上述意向项目完成并投入运营后,在运营期限内,预计数据中心服务费总金额约为24.4亿元。

  江淮汽车:收到3.78亿元政府补助

  江淮汽车(600418,股吧)(600418)12月2日晚公告,截至2019年11月29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3.78亿元(不含公司前期已披露政府补贴),上述补助资金在2019年度计入当期损益,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