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融机构近一个月火爆调研融资融券:调研家数超富时概念 这3只个股最热门

2019-12-04 13:49:58 证券日报 

  金融机构调研情况能反映出市场关注的热点个股和板块。为此,《证券日报》记者近期特推出金融机构调研情况系列报道,本期重点关注被金融机构密集调研的融资融券概念板块。

  据《证券日报》记者梳理,截至12月3日的近1个月,金融机构调研的概念板块中,融资融券被调研家数超越富时概念,跃居第一,富时概念位列第二,深股通概念位列第三。详见下图:

金融机构近一个月火爆调研融资融券:调研家数超富时概念 这3只个股最热门

  在近一个月的调研中,券商、险资、信托、基金、银行等金融机构都调研了融资融券概念的哪些个股?哪些个股又被金融机构扎堆调研?

  据《证券日报》记者梳理,近一个月,赣锋锂业(002460,股吧)、仙琚制药(002332,股吧)、中顺洁柔(002511,股吧)这3只个股被超过100家金融机构调研,平均每天接待3家机构。

  此外,华宇软件(300271,股吧)、东方雨虹(002271,股吧)、工业富联(601138,股吧)、九洲药业(603456,股吧)、普洛药业(000739,股吧)、海康威视(002415,股吧)、恒逸石化(000703,股吧)、口子窖(603589,股吧)、传音控股、TCL集团等个股也被超过50家机构调研。

  融资融券概念股被调研家数排名详见下表: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ioce;制表:苏向杲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