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项目即将首发

2019-12-05 15:03:27 和讯网 

  近日,从上置集团传来消息,其位于美国金山的One Steuart Lane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1月首发面市。

  One Steuart Lane项目地块处于旧金山市中心金融区的核心滨水位置,紧邻历史悠久的内河码头。旧金山湾区作为全球创新中心,聚集了大量科技创新型企业,吸引大量高净值群体不断涌入,使得湾区成为美国西海岸乃至全美消费能力最为强劲的区域之一。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项目即将首发

  项目所在地块是该区域内近年来屈指可数的通可供开发的土地,稀缺度极高。项目步行可至著名的旧金山市区地标海湾大桥、渡轮大厦与唐人街,紧邻Google、Amazon、AIG旧金山区域总部与快消品牌Gap全球总部,周边云集了Uber、Twitter、Ebey、IBM、Linkedin等一众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及摩根斯坦利、美林、德意志银行等众多知名金融机构的全球或区域性总部。项目周边公共交通包括地铁、轻轨、有轨电车、公交车及摆渡等,运输网络十分发达。

  该项目由上置集团2017年5月获取,2018年7月启动建设。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为确保项目整体品质,SOM、Rottet Studio等国际一流设计团队先后参与项目设计工作,运用自身的专业理念,力求充分表现加州特有生活方式,设计效果图带来了令人触动的视觉体验,在旧金山当地掀起热潮。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项目即将首发

  项目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共有120套住宅,面积在900平方英尺至3100平方英尺之间,每套住宅配备有落地窗、高天花板,带来非凡的自然光效果。反光最小的超清晰玻璃幕墙充分利用旧金山丰富的阳光和凉爽的气候,为住宅被动供热,减少能耗。该设计获LEED金奖认证,成为旧金山少数获得LEED金奖认证的高端公寓项目之一。项目与金山金银岛隔海相望,景观资源极佳。由于所处位置独特,项目近90%的房间为180度全海景公寓,俯瞰旧金山湾、湾区大桥和对岸东湾,海景可谓壮观震撼。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项目即将首发

  同时,One Steuart Lane项目精心打造配套空间。配备有私人健身中心、水疗和桑拿浴室、带有阳光露台的室外按摩浴池等设施,提供24小时值班的大堂服务员与代客停车服务。为了方便住户生活,项目首层还规划了4500平方英尺商铺。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项目即将首发

  旧金山SOM资深合伙人Craig W.Hartman表示,“One Steuart Lane是大师级的作品,从具有野心的都市风格建筑外貌,配搭与之相符的优质私人居住空间,再到永不过时的实心石材外墙,充分展现与湾区相匹配的低调却充满美感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