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任买科技参加2019中国租赁年会 为行业提质增效献力

2019-12-23 11:31:17 和讯网 

  近日,中国租赁业界的重量级盛会——“2019中国租赁年会”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此次年会以“有序监管、规范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绿色租赁发展共同体支持,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联租科技研发(天津)中心主办,以及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深圳、青岛等近20个省、市租赁行业协会协办。

  部分参会领导及嘉宾名单: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强

  原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会长杨再平

  社科院融资租赁研究基地副理事长、北京市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周茂清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研究员、原中国银监会国际部副主任、培训中心主任罗平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

  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会长张英杰

  中国租赁联盟召集人、联合租赁研发中心主任杨海田

  中国租赁年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租赁业界的例行盛会,极具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今年是第十届。任买科技旗下天津普惠商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后面简称“天津普惠商融”),作为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会员,有幸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众多行业人士进行沟通和交流,感受行业脉搏,提升行业认知。

  一个行业的发展不仅仅得益于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还与相关属地的政策以及政府支持紧密相关。2019年国家为规范融资租赁行业秩序,对金融领域采取了严监管和防风险并举的一系列措施,融资租赁行业监管和行业发展开启了新的历史阶段。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强表示,天津始终致力于为租赁行业打造良好的监管环境和发展环境,在监管方面,出台了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发布了租赁业监管工作指导意见,监管体系不断完善,监管能力不断提升。天津作为融资租赁行业的集大成者,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天津有租赁企业超过两千家,租赁资产突破1万多亿元人民币,融资租赁业务总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

  天津普惠商融主要是支持任买科技的车金融业务,即任买快车这个业务的持牌运营。任买快车基于任买科技自营的O2O网络平台获客,做的是典型的售后回租的融资租赁业务。近三年来,天津普惠商融整体发展稳定,已经成长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的行业头部公司。另外,公司还积极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一方面保证了在风险管理过程中对承租人金融性债务的全面、及时把握,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承租人的还款意愿并提高了其违约成本,有效降低了风控管理成本,提高风险控制能力。

  2019年,融资租赁行业将继续在调整变革中前行。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会长张英杰表示,天津将打造租赁业发展升级版,持续激发企业活力,高质量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和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这对于身处改革创新中的租赁企业来讲,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未来,任买科技及天津普惠商融还将继续按照国家和天津市政府的监管与合规要求,严守法律底线,坚持合规审慎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认真落实好检查工作要求,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把业务做深做透,把牌照做大做强,为用户提供统一、安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提质增效献力。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