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股或打响反弹发令枪 8股获资金关注望奋勇上攻

2019-12-24 09:52:30 和讯名家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

  公告掘金1、鲍斯股份(300441,股吧)(300441):与雄韬股份(002733,股吧)等战略合作,涉及氢燃料电池汽车关键零部件领域2、江苏国信(002608,股吧)(002608):控股股东国信集团拟增持公司股份 1 亿元-2 亿元3、广生堂(300436,股吧)(300436):抗肝纤维化药物专项课题列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热点掘金1、必创科技(300667,股吧)(300667)(继续跟踪)

  利好:传感器个股异动。现阶段公司的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主要聚焦在发动机进气歧管压力芯片和消费品气压高度计芯片,公司会持续关注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在相关领域的规模化应用。2、成都燃气(603053)

  利好:该股为新股上市,主营城市燃气供应,城市燃气工程施工、管道安装、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燃气专用设备材料供应、流量计量表校验、燃气用具检测、城市气压力容器检测等业务。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资金净买入2516.04万元。3、海能实业(300787,股吧)(300787)(继续跟踪)

  利好:次新板块异动。公司专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TWS耳机类别的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4、三全食品(002216,股吧)(002216)(继续跟踪)

  利好:三全食品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为18342.39万元至21399.46万元,增长幅度为80.00%至110.00%,上年同期业绩为净利润10190.22万元。公司主营从事速冻食品的加工和销售。5、拓维信息(002261,股吧)(002261)

  利好:华为产业链个股异动。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云,在解决方案打造、服务、生态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领先的公有云。声明:文中所涉及股票仅供高风险投资者参考,不适用于中低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