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河证券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券商品牌奖等三大奖项

2019-12-30 18:01:44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银河证券荣获 “2019年度券商品牌奖”、“2019年度券商公益奖”及“2019年度券商优秀APP奖”三大奖项。

  银河证券成立于2007年1月26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银河(601881,股吧)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4家国内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原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8月成立,性质为国有独资证券公司)相关业务及资产。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资本规模,盈利水平,业务实力和风险管理能力一直位居于行业前列。

  目前,银河证券以打造航母券商、建设现代投行为战略目标,秉承创新、合规、服务、协同的企业价值观,始终聚焦国家战略实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居民财富管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实现公司价值、股东回报、员工利益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同时银河证券作为券商行业的“国家队”,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扛起国家脱贫攻坚战略,走出一条“党委担当、金融特色、人人参与”的银河式扶贫路。多年来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5亿元帮扶五县七校,开展消费扶贫1500余万元,带动近7万贫困人口精准脱贫。

银河证券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券商品牌奖等三大奖项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