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江苏金融科技创新巡展暨创新风云榜发布

2019-12-31 10:17:51 和讯网 
  从“互联网金融”到“新金融产融实践”,再到“金融科技”,每年的江苏创新巡展暨创新风云榜备受关注。2019年,和讯江苏与官微“众财汇”聚焦金融科技创新与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度挖掘并全面展示江苏各级金融机构改革创新实践及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再度发布创新风云榜单。

  2019年江苏金融科技创新巡展暨创新风云榜,共设“年度科技创新金融机构”、“年度普惠创新金融机构”、“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五大类榜单,涵盖江苏省内一批优秀金融机构和品牌上市企业。其中,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徐工集团,2019年产销量和收入再创历史新高,盈利规模保持高增长,高质量发展根基持续夯实,徐工已成长为世界工程机械最具美誉度的中国名片。作为国家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和江苏省第一批混改试点企业,徐工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加紧实施,新机制迸发活力,徐工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2019年1月3日,作为全国首家A股上市的省会城市农商行,紫金银行(601860,股吧)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朝着建设“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现代商业银行和“战略清晰、经营稳健、价值领先、品牌卓越”的优秀上市银行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回首2019,“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正驱动金融服务全面创新,不断扩大其应用场景和服务民生。展望2020,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将持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附:2019年度江苏创新风云榜榜单

  年度影响力品牌:

  平安人寿江苏省公司、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宁波银行(002142,股吧)南京分行、金螳螂

  年度科技创新金融机构:

  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南京分行、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苏宁银行、常熟农商银行、东吴证券(601555,股吧)、南京证券

  年度普惠创新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紫金农商银行、无锡农商银行

  年度社会责任企业:

  东吴人寿、国联人寿、利安人寿、苏州高新(600736,股吧)、永安行

  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兴旺 HF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