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间公告:?新希望拟建设四川广安等7个生猪养殖项目 总投资57.95亿元

2019-12-31 11:58:0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新希望:决定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四川广安等7个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57.95亿元。云南白药(000538,股吧):公司拟与万隆控股签署《可换股债劵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将可换股债券的交割完成日期由2019年12月31日顺延至2020年2月29日。东方铁塔(002545,股吧):预中标南方电网项目两个标包,预中标价合计约1.35亿元,约占2018年营收的6.1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