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科、三草两木等品牌荣膺微博之夜年度优秀案例,见证城市高光与风华

2019-12-31 18:20:45 和讯网 

  12月26日,以“城市高光·大浪风华”为主题的“2019湖北微博之夜暨首届浪潮赏”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

  盛典上,新浪湖北从湖北区域微博案例的成果、经验、创新出发,在品牌、房地产、博主、景区等多个领域,评选出“2019湖北微博十大区域影响力案例”、“2019湖北微博十大区域影响力案例”、“2019湖北微博十大区域突破力案例”、“2019湖北微博融合创新案例”、“2019湖北微博互动运营案例”、“2019湖北微博房地产城市营销案例”、“2019湖北微博高光博主”、“2019湖北微博创意博主”八个奖项,共70+年度奖项案例。

万科、三草两木等品牌荣膺微博之夜年度优秀案例,见证城市高光与风华

  恩施大峡谷官方微博、恩施地心谷景区、湖北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等单位荣膺”2019湖北微博景区创意营销案例”奖。

  2019年,恩施大峡谷官方微博在微博上推出#恩施大峡谷xiao客行#营销活动,从人物故事、先进事迹、自然风光、本土风情出发,通过短文、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展现恩施大峡谷风貌,不仅宣传恩施大峡谷的旅游文化,更引来数百位旅游达人为恩施大峡谷打call,打造出生动而闪亮的城市名片。

万科、三草两木等品牌荣膺微博之夜年度优秀案例,见证城市高光与风华

  武汉万科 、湖北格力电器(000651,股吧)、湖北联通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等单位荣膺2019湖北微博互动运营案例奖。

  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于2013年发起并主办,是以健康、快乐、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面向在职人群的群众体育活动;截至目前,万科乐跑足迹已遍布全国60多个主要城市,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公益方面,城市乐跑赛已形成了一个群众性健身IP,陆续创下#武汉城市乐跑赛#等千万级阅读的热门话题,见证了本土品牌的新媒体力量。

万科、三草两木等品牌荣膺微博之夜年度优秀案例,见证城市高光与风华

  武汉群光广场 、中百罗森 、三草两木、today便利店等品牌荣膺2019湖北微博融合创新案例奖。

  三草两木于今年4月官宣了与爱奇艺的战略合作,借助《青春有你》的火爆趋势,通过一系列短视频、漫头、Q版九宫格等精品内容成为线上社交炙手可热的护肤品牌,#李汶翰三草两木出道吧#等节目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前列。线下三草两木携手《青春有你》练习生打卡广州塔、北京世贸天阶等地标级,以娱乐化的营销方式,加深了三草两木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为三草两木后续的营销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实验室主任侯锷、新浪地方站事业部高级总监杨昆分别就“微博在新时代的传播应用实践”、“如何利用好微博记录城市高光时刻”发表了精彩观点。

  盛典尾声,新浪湖北提出“一字武汉”计划,并表示“本次盛典在展示2019城市高光与风华的同时,希望能通过一字武汉的环节,更好的带动大众积极性,弘扬正能量,为湖北的城市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兴旺 HF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