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数金融综合实力再次获肯 通过「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

2020-01-02 17:19:32 和讯网 

  近日,深圳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工信局”)发布了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名单。大数金融凭借在信贷科技领域的持续创新与合规经营,与招商局港口集团、迈瑞生物等5家企业同一批次获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

  深圳是国家科学创新发展的战略前沿,南山区内更是凝聚了大批优秀高科技企业,截至目前南山区拥有世界500强企业2家,中国500强企业9家,上市企业154家。南山区自2013年开始了总部企业认定工作,以推动辖区经济结构优化,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目前,全区共认定总部企业100多家,包括恒大、腾讯两家世界500强以及大疆、招商局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众所周知,「南山区总部企业」的含金量高,评判标准严苛,对企业的产值规模(营业收入)、科技创新能力、企业影响力、区域经济贡献等方方面面都设定了门槛。获认定企业将享受总部企业成长奖励,以及总部企业用地政策、人才住房、人才创新等各方面专项政策利好和优惠扶持制度。

  大数金融能够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南山区总部企业」,是对其信贷科技创新实力与综合发展成果的肯定。作为从深圳成长起来的金融科技品牌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数金融一直致力于以金融科技创新改善金融机构的服务质效、践行普惠。五年里,大数金融合作了近5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领先的信贷科技能力不仅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也获得政府、媒体等各方嘉许,仅过去年就荣获全球普惠金融领域最高奖项 「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 、「深圳金融科技专项奖」等多个重磅奖项十余个,蝉联2018年、2019年「深圳金融名片」,并被纳入各大金融科技TOP榜单。

  本次资质认定后,也意味着大数金融成为「前海总部企业」、「南山区总部企业」双重总部企业认定单位。未来,大数金融将继续探索金融科技创新之路,以稳健合规为本,发挥创新示范效应,为破解 “小微企业融资难”贡献解决方案,也为深圳南山区迈向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注入创新动力(310328)。

(责任编辑:李兴旺 HF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