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下跌 哔哩哔哩逆势涨逾5%

2020-01-04 10:32:02 新浪网 

  在美上市中概股收盘下跌,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大跌,投资者担心中东紧张局势升级可能会削弱全球经济增长。标普500指数创月来最大跌幅,因美国对伊拉克发动空袭击毙了一名伊朗高级将领,伊朗誓言要对此采取“严厉报复”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1.13%,报618.38点,创下逾一个月最大跌幅。金龙中国指数下跌1%,下跌个股数量接近上涨个股的3倍。

  截至收盘,知名中概股多数下跌,其中阿里巴巴跌1.26%;百度跌3.2%;京东涨0.69%;网易跌1.23%;拼多多跌0.82%;携程跌2.1%;趣头条涨4.96%;蔚来涨2.96%;爱奇艺涨0.3%;迅雷跌3.68%;虎牙跌3.9%;哔哩哔哩逆势上涨5.39%,此前花旗分析师Hillman Cha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哔哩哔哩是“为数不多的有能力竭尽所有资金来推动用户增长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在其他中概股中,TMSR控股,流利说,第九城市,中网载线,瑞图生态,云集,正康国际,中国循环能源,海湾资源,惠普森医药等10只个股涨幅居前,其中TMSR控股报1.49美元,涨幅为19.2%;流利说报5.61美元,涨幅为16.39%;第九城市报1.09美元,涨幅为14.74%;中网载线报1.34美元,涨幅为13.56%;瑞图生态报0.990美元,涨幅为12.76%。

  另一方面,龙运国际,团车网,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蝙蝠集团,信而富,明大嘉和,敦信金融,如涵控股,美国绿星球,安博教育等10只个股跌幅居前,其中龙运国际报1.11美元,跌幅为16.54%;团车网报1.52美元,跌幅为11.63%;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报1.40美元,跌幅为10.83%;蝙蝠集团报1.28美元,跌幅为10.49%;信而富报3.30美元,跌幅为10.33%。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