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档案|新晨科技股东徐连平违规减持收监管函!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下滑3.44%

2020-01-06 14:55:01 和讯网  捡财君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一不小心,减持“超额”了!

  近日,新晨科技(300542,股吧)5%以上股东徐连平因违规减持收到了监管层的监管函。

  2020年1月3日,深交所下发了关于对新晨科技5%以上股东徐连平的监管函。监管函内容显示,徐连平作为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晨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于2019年10月26日披露股份减持计划,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500,000股新晨科技股份。2019年12月27日,新晨科技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显示,徐连平实际减持股份1,594,900股,超过减持计划94,900股,超出股数占总股本比例为0.04%,涉及交易金额147.59万元。

A档案|新晨科技股东徐连平违规减持收监管函!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下滑3.44%

  徐连平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第 1.4 条、《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4.1.2 条和《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深交所对其发出监管函予以警示,请你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新晨科技以数据交换与处理为核心价值体系,向银行业、空中交通管理行业、政府机构以及大中型国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渠道类、业务类及数据交换应用类等软件产品和服务。

  2019三季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3亿元,同比增长90.03%;净利润1025.97万元,同比下降3.44%。

A档案|新晨科技股东徐连平违规减持收监管函!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下滑3.44%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各项业务,整体经营情况较稳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17.05万元。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