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6天5涨停!日出东方部分董事、高管拟减持

2020-01-07 20:21: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7日晚间,6天5涨停的日出东方(603366,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日出东方)公告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万旭昶、高级管理人员陈荣华焦青太、张亚明,拟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其各自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合计将减持不超过77.3万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0966%。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日出东方董事兼总经理万旭昶持有公司股份71.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93%;高级管理人员陈荣华持有公司股份84.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62 %;高级管理人员焦青太持有公司股份87.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88%;高级管理人员张亚明持有公司股份66.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31%。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及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

日出东方公告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日出东方此前公告,公司5000万元资管计划爆雷,存在延期或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但这并未组织公司股价上涨态势。二级市场上,日出东方近6个交易日收获5涨停。7日,日出东方收涨3.95%,每股报7.9元,总市值为63.2亿。

日出东方日K线图

此前,日出东方曾连续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否认了自己的“网红”概念。7日,日出东方再次公告表示,前期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美元认购华兴资本美元基金份额,比例为2.76%,占比较低,华兴美元基金持有快手比例为0.10%,公司间接持有快手比例为0.00276%,占比极低。公司无法对该基金日常投资决策产生影响,也无法决定投资标的日常经营,与投资标的不存在业务、资金及人员往来。总体来看,该项投资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投资影响较小。

自披露公司前期委托理财存在延期或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后,日出东方随即收到了上交所问询函,要求公司具体说明与资产管理人、远致富海及相关方分别就到期期限、投资决策方式、投资收益等具体约定情况;资产管理人、远致富海当前的运营管理情况,以及最终投资标的经营和财务状况,是否存在影响公司收回投资的不利因素等。(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