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加快建设高质量资本市场

2020-01-11 11:22:06 新浪网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 阎庆民

  新浪财经讯 2020年1月1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资本市场年会——第二十四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出席并发表演讲,他表示,要加快建设高质量资本市场。是以注册制改革为契机,完善发行、上市、交易结算、退出等基础制度;二是加强顶层设计,凝聚各方合力,持续推动上市公司质量提升;三是注重投融资平衡发展,推动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促进行业机构增强财富管理能力;四是推动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从要素流动型开放向制度型开放转变;五是加强开放条件下风险防范能力和监管建设能力。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