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宋仕强举报富满电子上市合同财务造假,在公司乱搞情妇遭否认 举报者:涉嫌违法证据已有大突破

2020-01-14 15:38:32 和讯网  西贝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近日,昵称为“宋仕强BDS666”的微博用户连续发文,实名向证监会举报富满电子(300671,股吧)财务造假。资料显示,举报者“宋仕强BDS666”为宋仕强,为深圳市金航标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金航标”)的实际控制人,其持有公司90%的股权。

宋仕强举报富满电子上市合同财务造假,在公司乱搞情妇遭否认 举报者:涉嫌违法证据已有大突破

  为此,富满电子发布公告称,“上述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宋仕强本人及其任法人代表的深圳金航标拖欠公司货款,公司通过法律手段对此债权进行追偿,宋仕强及金航标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反而恶意举报不实内容,同时冒用富满电子销售人员及他人名义散播关于公司的不实举报内容。”

  面对富满电子的否认,据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采访宋仕强回应,通过对富满电子上市时的合同、银行流水、发票、纳税资料及经手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后,公司涉嫌违法犯罪的证据已经有大的突破。会择机提交给公安经侦机关,让相关人员承担法律责任。

  1月14日,截止下午3点收盘,富满电子的股价报收于21.81元,下跌幅度为3.41%,换手率为10.40%。

  合作方反目成仇:爆料富满电子在公司乱搞情妇

  对于是否恶意拖欠富满电子货款一事,宋仕强称,事件的导火索是金航标2018年在富满电子定制了200余万的货品,一部分因产品轻微瑕疵以致货款回收不了,直接损失70万,找富满电子协商却不予理睬。由于终端客户在南美样品搜集和检验时间较长,富满电子利用时间差发起恶意诉讼,冻结金航标及其个人资产等。

  宋仕强写道: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卖掉房产支付货款,现在还尚欠款约8万元,是为了富满电子给个说法,但富满电子又一次冻结我的公私账户,金额约11万元。

宋仕强举报富满电子上市合同财务造假,在公司乱搞情妇遭否认 举报者:涉嫌违法证据已有大突破

  对于富满电子做假账事宜,宋仕强发布微博举报信表示,在2017年5、6月份,宋仕强同一小区的邻居付定邦“找到我,说受富满电子的销售总监陈忠鑫(他们同为江西南丰老乡)所托,让我们深圳市金航标电子有限公司与他的公司做几份销售富满电子产品的假合同,富满融资用。于是金航标公司分别与付定邦的深圳市中兴鼎盛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锦瑞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几百万的假合同,由陈忠鑫来付定邦的公司拿走。”据知情人爆料,富满电子在观澜的租赁合同也为假合同。

  不久富满电子在A股上市,但是富满电子上市后不走正道经营,而是利用上市公司的资源侵害同行的知识产权、疯狂打压同行,现在的知识产权的诉讼就高达好几十起。

  宋仕强还称,金航标及律师团队已根据富满电子当年《招股书》、年报等信息逐条查实,富满电子涉嫌犯罪违法的证据已有大的突破,经手人员会对当时的合同、银行流水、发票、纳税资料进行地毯式排查。

  1月10日,昵称为“宋仕强BDS666”的微博用户发布文章,举报深交所上市公司富满电子财务造假,并称“实锤”。举报文件中还涉及到当初富满电子A股上市的保荐机构国金证券(600109,股吧)及相关人员,以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银信资产有限公司、民信律师事务所及相关人员等。

  除了财务造假,宋仕强还在14日早间最新的一条微博中称,富满电子“在公司乱搞情妇,官司缠身风险大,抄袭侵犯同行知识产权”。

  对此,14日一早,富满电子发布公告称,关注到网上流传的《举报富满电子做假账事宜》及宋仕强相关微博发表关于侵害公司名誉权的问题。上述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目前,已提交了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

  富满电子还称,宋仕强本人及其任法人代表的金航标拖欠公司货款,公司通过法律手段对此债权进行追偿,宋仕强及金航标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反而恶意举报不实内容,同时冒用富满电子销售人员及他人名义散播关于公司的不实举报内容。

宋仕强举报富满电子上市合同财务造假,在公司乱搞情妇遭否认 举报者:涉嫌违法证据已有大突破

  那么富满电子做假账到底实不实?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富满电子的法律诉讼中,以合同纠纷居多。此次宋仕强举报其是否涉及做假账,有待进一步查证。

  资料显示,富满电子与2017年7月上市,刘景裕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上市仅2年有余,公司主要经营包括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和销售。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