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广中茂业绩“大变脸”:大幅下修2019年业绩预期 全年预亏21.6亿-30.5亿元

2020-01-14 21:00:37 和讯网  捡财君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1月14日晚间,天广中茂(002509,股吧)发布公告称,下修2019年度业绩预计,全年预亏21.6亿-30.5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曾于 2019 年 10 月 29 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9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60.00%至-30.00%,2019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亏损 18,061.78 万元至亏损 31,608.12 万元。

天广中茂业绩“大变脸”:大幅下修2019年业绩预期 全年预亏21.6亿-30.5亿元

  对于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公司称公司对公司 2019 年度合并范围内的主要资产进行核查,并根据相关的会计准则对资产减值情况进行分析评估,认为部分资产存在减值迹象,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中茂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存货及公司 2015 年收购全资子公司广州中茂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电白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所形成的商誉存在明显的减值风险。公司本着谨慎性原则,拟对上述事项计提减值准备,减值金额需经会计师事务所审定后确定。

  公开资料显示,天广中茂是一家集消防产品与工程、园林绿化与生态修复、食用菌三大主业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生产包括气体自动灭火系统、消防水炮灭火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干粉灭火系统、泡沫灭火系统、市政消防器材、消火栓箱成套供水灭火器材、防火门及家用消防器材等在内的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

  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0亿元,同比下降63.68%;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下降163.80%。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