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短线调整有下跌动能 关注跌出的机会

2020-01-15 13:04:46 新浪网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弱。前期强势的新能源汽车、转基因概念股分化明显,题材炒作持续性较差。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强势,知识产权、券商等概念股轮番异动,但市场观望情绪浓重,资金分歧加大。盘面上看,数字货币、智慧政务、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转基因、农业种植、乡村振兴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66%,报收3086点;深成指跌0.62%,报收10921点;创业板指跌0.42%,报收1914点。沪股通净流出5.48亿,深股通净流入11.75亿。

  价值淘金:调整为主 关注回踩

  整体上今天上午依旧是调整为主,盘面看点并不大,暂时问题不大,注意回避高位股即可;对于锂电池、特斯拉等板块调整靠前,主要是连续上涨后出现局部整理,板块大多趋势股居多,对于回踩趋势未破位的,或者股价处于技术性低位的个股,机会主要在板块回踩歇整的时候产生,预计板块还会具备阶段性行情

  魏宁海:跌出空间 跌出机会

  现在的市场属于鱼尾行情。前排高度越降越低,目前最高高度只剩3板,套利板,市场恐慌情绪严重加剧。因此,这里我们不要盲目去追高、不要无脑追涨,注意做好高低切换的准备!落实到具体的操作上,这里大家可以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滚动的差价。记住这里依旧逢低看多做多不动摇,仓位可以采用5+3模式,八成仓上下。

  股海灯塔: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均月线(3061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1月9日早盘高开缺口(3066.89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等股指回落到1月2日跳空高开的缺口(3050.12点)下沿再去低吸。

  冯矿伟:继续消化60和90分钟背离

  昨天午评里讲到深证成指的60分钟和90分钟均触发了高位顶背离,所以具备向下调整需求,今天上午继续消化压力,目前看消化仍然不够充分!时间而言,60分钟顶背离对应6到9个交易日,况且还有90分钟顶背离,理论时间应该是大于9的,这是时间!空间而言至少是回踩趋势,目前也还没有到!指标任务是DIF回归0轴,也还不够!另外今天领跌的是近期热点!

  张春林:早盘出现减仓信号

  市场存在两种演变,一种是指数下午在3070点形成分时双底,快速上收十天均线,或者拉至红盘,快速粉碎对手盘“空袭”,反手逼空再创新高,把空头彻底逼疯。另一种是指数就此休整换手,蓄积上攻动能,上海指数支撑位在3060点附近,阻力区在近高3127点附近。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在十天均线附近,强支撑在二十天均线1830点附近区域。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