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这家航天高科技上市公司旗下还生产医疗器械 因产品不合格召回13台设备

2020-01-16 14:50:32 和讯网  中白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连发两道医疗器械召回公告,由于产品不合格等原因,公司主动召回其生产的红外线治疗器(注册或备案号:渝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260066号)主及医用制氧机(注册或备案号:渝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540143)。

这家航天高科技上市公司旗下还生产医疗器械 因产品不合格召回13台设备

这家航天高科技上市公司旗下还生产医疗器械 因产品不合格召回13台设备

  根据《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本次涉及召回医疗器械中,医用制氧机召回3台,红外线治疗器10台。

  资料显示,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航天电子(600879,股吧)全资设立子公司,主要生产军品,注册资本1.59亿元。

  航天电子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航天产品业务为航天电子专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主要包括军民用无人机系统、精确制导武器系统、物联网应用系统;测控通信系统、遥感信息系统、卫星应用等系统级产品;军民用惯性导航设备、卫星导航设备、遥测遥控设备、精确制导与电子对抗设备、计算机技术及软硬件等专业设备;军民用集成电路、传感器、继电器、电连接器、微波器件、精密机电产品等。产品主要应用于航天领域,也拓展了航空、船舶等其它领域。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