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股再创新高 这四家科技大厂业绩受瞩目

2020-01-20 08:20:20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股再创新高 这四家科技大厂业绩受瞩目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与企业获利持续维持强健,带动美国股市1月17日再度改写新高纪录。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美国奈飞公司(Netflix)、得克萨斯仪器公司与英特尔等四家科技大厂的业绩,将是接下来的市场关注焦点。

  台湾《工商时报》网站1月18日报道,道琼工业指数1月17日收盘扬升0.17%,报29348.1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39%,收在3329.62点;科技股云集的纳斯达克指数收高0.34%,报9388.94点。

  报道称,美股三大指数过去一周涨势凌厉,周线涨幅创下2019年8月30日以来最大。道琼指数在过去六周有五周收红,年初迄今涨幅达2.84%。标普500指数连续两周收高,年初迄今累计上涨3.06%,纳斯达克指数更创下周线连六红纪录,2020年迄今劲升4.64%。

  美国参议院通过《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USMCA)以及1月17日出炉的房屋开工数据创下2006年来最大升幅等因素,激励美股连创新高。

资料图片。新华社/美联
资料图片。新华社/美联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