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加坡考虑减税等措施支撑经济

2020-01-27 17:03:08 新浪网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新加坡政府周一表示,预计冠状病毒爆发将损害今年的经济增长,并宣布了应对这一疾病的新措施。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新加坡政府周一表示,预计冠状病毒爆发将损害今年的经济增长,并宣布了应对这一疾病的新措施。

  新加坡目前已确认4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我们当然预计这将对我们今年的经济、商业和消费者信心产生影响,特别是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一段时间。”

  他表示,新加坡政府正考虑对旅游业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的支持措施,包括减税等措施。

  新加坡政府目前预计,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0.5-2.5%。

  陈振声是新加坡政府为应对冠状病毒而成立的政府工作组的成员。该工作组周一宣布了一系列新措施,以阻止病毒的传播,包括敦促所有近期有赴中国旅游经历的学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在家自行隔离两周。新加坡的很多家庭是华裔,在中国大陆有亲戚,目前正在农历新年假期旅行。

  该工作组还发布了一项新的建议,要求游客推迟所有非必要的前往中国大陆的旅行,并表示将开始对所有飞往新加坡的入境航班进行温度检查。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