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义不容辞 共克时艰丨国海证券及员工捐款5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29 17:05:33 和讯 

  作为一家上市券商国海证券(000750,股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1月28日,公司董事会紧急召开会议,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共同捐款人民币450万元。同时,公司组织号召全体员工积极通过广西国海扶贫助学基金会统一行动捐款人民币50万元,合计捐款人民币500万元,作为支持疫区前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款使用。其中,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向广西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向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等单位发起设立的“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万千群众的心。国海证券一直心系疫情发展动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监测及应急处置工作,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严格实行疫情每日报告制度,由专职部门和人员通过邮件、电话、微信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及时跟踪员工新春假期行程情况,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三是拟定了相对灵活的复工安排,公司坚持把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法定延长春节假期结束后,在严格遵照执行监管要求、确保公司平稳正常运营前提下,员工可采取在家办公、适度延长复工时间等相对灵活的上班方式,公司将同步实时了解员工健康情况以便提供关怀。同时,公司加强对营业部的防护措施,所有营业场所增加消毒频率,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加大卫生安全联防联控力度,全力保障客户和公司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