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高德红外:将以每天1000套的速度生产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告警系统

2020-02-03 13:27:45 和讯网 

  高德红外(002414,股吧)2月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告警系统已实现近两千套,在满足湖北省内疫区需求的前提下,公司产品在省外销售占比远过半数。公司不断开发、升级其他产品,推出3-4种型号来应付疫情防控,新增了15000套的生产计划,即将以每天1000套的速度生产,在短时间内提供更多的产品以支持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体温检测是疫情检测的第一关口,红外体温检测仪在公众场所对疑似患者甄别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重要装备。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1月30日发布了《关于组织做好红外体温检测仪及配套零部件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将红外体温检测仪及配套零部件等产品纳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运输保障工作,高度重视红外体温检测仪的供应。

  公司研发的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具有“无接触式测温”、“大规模人群实时体温测量”、“自动抓取发热人群”三大特点,构成了防控新型肺炎的第一道防线。在疫情刚爆发时,高德红外就已经在武汉天河机场、武汉三大火车站、重点医院和政府机构等单位安装了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到目前为止,上千台高德红外所生产的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已经安装到了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四川、云南、安徽等全国多地的医院、车站、机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据了解,面对严峻的疫情,高德红外关键岗位员工春节假期无休,生产员工24小时轮岗制加班加点生产红外人体测温仪。公司目前提供的产品型号为XT236及MS系列,未来将会推出3-4种型号来应对疫情防控,同时会保持24小时轮班生产制度,充分释放产能。公司已新增了15000套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的生产计划,即将以每天1000套的速度生产,尽快提供更多的产品来助力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