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众信旅游:国内与出境旅游团组停止发团 疫情将影响Q1业绩但三四季度将迎来反弹

2020-02-04 15:37:53 和讯网  东升

  众信旅游(002707,股吧)发布致全体投资者表示, 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众信旅游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的号召,服从服务大局,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通知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一部署,公司国内旅游团组已于1月24日起停止发团,公司出境旅游团组已于1月27日起停止发团,同时为已报名的游客,办理延期、退团退费手续。

  即自2020年1月27日起,众信旅游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本次疫情不可避免地将对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产生影响。

  众信旅游表示,在本次疫情中,也看到了行业整合和发展的机会。公司管理层认为以下四个因素会对公司全年业绩修复带来积极正面影响:

  一、疫后旅游市场反弹。因有抗击“非典”的经验,针对本次疫情国家采取了严格有效的防控措施,我们坚信本次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影响周期将会比“非典”短。预计公司业务二季度将逐步起稳,三季度是暑期旺季,三季度或最迟四季度将迎来业务需求的充分释放和反弹。

  二、本次疫情将使旅行社行业进一步整合,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公司将加快零售业务拓展速度,加快全国布局,特别是低线城市布局。

  三、在本段时间与各供应商的沟通中,公司已经开始制定疫情过后的产品计划和资源采购计划,布局增速较高的环节和市场。除了原有产品的优化升级,特别加快适合年轻人、家庭团组需求的新产品的开发和打磨,储备资源,做好业务恢复准备。

  四、今天的众信旅游除了拥有旅游批发零售、整合营销服务业务,更是一直在坚持实施“从旅游到旅行”的发展战略,将业务触角延伸至游学、移民置业、货币兑换、购物退税、海外资源运营等与旅行相关的诸多领域,并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春节复工后,公司将加强课程体系研发,对全体员工进行线上培训;加快产品研发;加快技术系统的开发和应用,为疫情过后的业绩爆发积蓄力量。

  旅游行业从诞生之日起就要面对各类突发事件,经历过2003年非典、2009年甲型H1N1流感、境外国家和地区灾害、政治、经济等各类危机的众信人,不怕应对危机和挑战,公司管理层有信心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经济、更优质的高品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旅游市场的繁荣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股东和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