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获利盘有回吐的可能

2020-02-05 15:42:5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走高,创业板指涨3%,收复上方缺口,个股全线反弹,两市涨停个股近180只,仅300余只个股飘绿,市场短线情绪持续亢奋,涨停板第二天溢价较高,从盘面看,病毒防治概念、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特斯拉等板块仍是市场炒作的主线。沪股通净流入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亿元。

  天天涨停:短期市场还是震荡筑底行情

  如若消息面没有实质性利好刺激下,不排除会有再次下探确认底部空间的动作,所以操作上要注意做好应对。震荡筑底节奏下,盘面个股主要表现为结构性行情,普涨反弹行情基本结束,接下来较为考验选股水平,操作上注意挑选那些行业景气度向上,资金介入较深品种做重点跟踪关注。

  趋势巡航:反弹到位明天回调

  今天大盘出现冲高回落,沪港深通资金开始转为流出,都说明短线大盘反弹基本到位,随后两天应该开始回调,回调的低点先看昨天中阳线的半分位2740点附近,这附近大盘将再次出现反弹,后期大概率走势就是随着疫情的变化,大盘会反复盘整,大涨大跌的概率基本都没有,行情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整体走势就是震荡筑底。

  彬哥看盘:周四获利盘有回吐的可能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明显是处在一个自救的局面当中,尤其是主力重仓的科技股更是率先突围,个带动创业板指数重新回到1950点之上,当然市场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将会为周五市场会如何走提出挑战和考验,彬哥认为第一我们需要防备周四指数可能会有调整的可能,更要防止周四获利盘出现回吐的状况。

  踏实:周四会否回调?

  至于周四,大盘向下震荡回调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轻仓进入,同时注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仓位逐增,周四若能放量上攻,可适当加仓且不高抛;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郭一鸣:你是不是也在等“二次探底”?

  短期的操作上,不要去等待指数可能的二次探底,而是顺势而为。昨日已经进行抄底或者加仓者,可视情况进行减仓或者换股。待指数出现整理震荡之际,还可再次短线操作或者盘中做差,不为别的,只为降低持仓成本。当然,中线角度,另当别论。

  隐者:心态稳则大势稳

  市场这3天的走势,再一次验证,大盘底部的稳定性,要验证了大方向向上的明确性,但短期市场不会就这么上去,因为突发事件还没有结束,后市反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做短线注意见好就收,不行止损。中长线的可以借机多吸一些便宜筹码。这一次突发事件让筹码洗的更干净,更有利于后市上涨空间。

  股市风云:短线分化不改补缺大方向

  大盘双底确认无疑,突破利空砸出的双底,让未来的主导行情的主力资金中长期做多策略更坚定,更持久。快速反弹再缓落后再持续拉升,是未来的节奏。对于短线波段节点,仍是用于调仓,更是用于洗盘的,对此,投资者仍要坚持中长期主线策略,才能更好应对未来行情。

  股海灯塔:反弹之后二次探底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5日均线逐渐向下移动并且向下运行的角度很陡,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抛;3日均线(2782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

  浩瀚慧鹰德:短线上升空间不大

  今天创业板指数表现比较亮眼,两天的时间收复跳空低开的缺口,这就是科技产业趋势和市场趋势复合出来的力量了,该指数稍微靠近一下前期高点后,后面将进入震荡整理期,但是该指数仍会有强势表现,中线仍为先行指数,仍将领先于上证率先启动并有持续新高,但是短线暂时不能太乐观。

  杜坤维:银行保险低迷指数上涨 中低价科技股补涨

  今天成交只是比昨天略有萎缩,说明市场人气尚在,从趋势盘面热点变动较快、大资金净流出看,明天成交可能还会进一步萎缩,股指反弹动能进一步趋弱,普涨以后,板块热点会进一步分化,注意风险的预防。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