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中国股市将于今天升穿3000点并永别地平线

2020-02-20 10:08:12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全球股市一片欢腾,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分别上涨0.4-0.87%不等,其中纳指和标普勇创历史新高,截止到9:41分,日本股市上涨1.36%,恒生指数涨54点,涨幅0.18%。A股报2988点涨幅0.44%。今天是新一期LPR的报价日,在此前MLF操作利率下调后,新一期的LPR也会随之下调,未来新发贷款利率有望趋于下降。这有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股票市场而言属重大利好消息。而再过两天将是富时罗素公布A股扩容安排,外资入市将提速。中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取得非常鼓舞人心的积极进展,好消息将会接踵而至。现阶段大部分地区复工情况良好,中国经济的韧性依然存在,逆周期调节政策正在发挥作用,下阶段刺激消费政策力度会加大,中国消费潜力巨大,中国经济长期稳定的趋势并不会改变,中长期资金入市方兴未艾,外资虎视眈眈,中国优质蓝筹股估值在全球主要市场吸引力明显,中国股市长期发展潜力巨大,预计中国股市将于2020年2月20号最后一次踏上3000点,之后将正式与3000点永别,3000点从十二年以来的中轴线变成地平线!3000点之下将成为中国股市永恒的回忆。在3000点之下购买好股票的极宝贵机会一去不复返了。3000点地平线将彻底焊牢!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