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高盛:市场风险被低估 美股或将回调

2020-02-20 10:33:51 新浪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高盛(Goldman Sachs)周三向客户发出警告,称美国股市可能会出现调整。他指出,投资者低估了市场风险。

  策略师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在一份报告中称,市场风险对收益的影响很可能在当前股价中被低估了,这表明股市修正的风险很高。

  周三,标普50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跳升至纪录高位。

  奥本海默表示:“股票市场看起来越来越面临盈利增长的近期下行意外。尽管股市看起来不太可能出现持续的熊市,但近期的修正似乎更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