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业绩翻身的陕国投再陷高利贷漩涡

2020-02-25 16:52:21 和讯网  西贝

  近日,陕国投A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陕国投A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40%,2018年公司净利润为3.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462元/股,去年为0.0912元/股。

陕国投A预计2019年净利5.8亿 或涉嫌发放年利率57%的“高利贷”

  对于公司净利润增长的原因?陕国投A表示,主要受益于公司在严控房地产信托、压降事务类信托业务,主动调整优化业务结构,同时不断优化自有资金投融资结构,加大资金运作力度,另外,公司抓住资本市场机会积极运作,证券投资相关收益同比大幅增加。

  在陕国投A业绩增长的同时,有媒体报道称,陕国投A漂亮的业绩与背后的“高利贷”密切相关,表面上利率低,实际上都是“套路”。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