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河北公布疫情防控期违法典型案件:石家庄益丰大药房晋州分公司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被罚款8.6万

2020-03-04 14:52:30 和讯网  中白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第三十五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石家庄市益丰大药房晋州分公司、廊坊市康健堂四十八分店等5例单位或个人违法案例被公布。

  其中,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群众举报,依法对石家庄市益丰大药房晋州分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行为。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8.6万元。

  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廊坊市康健堂四十八分店未建立并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且拒不改正。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2万元。

  根据群众举报,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张某开展调查。经查,张某通过网络销售医用口罩存在合同诈骗行为,涉嫌刑事犯罪。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此案移交公安机关。

  根据群众举报,武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武安市韩韩超市开展调查。经查,该超市存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违规销售食品的行为。武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5万元。

  根据群众举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史某开展调查。经查,史某存在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的行为。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史某罚款2.07万元。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