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风证券:基建投资大概率逐步回升 关注行业龙头股

2020-03-17 15:48:30 证券时报网 

  天风证券指出,整体来说,不宜高估前两月基建数据大幅下滑的影响,在目前流动性边际变化和复工提升的情况下,基建投资大概率逐步回升。此外,在竞争结构方面,行业龙头、细分行业龙头面临的境遇应不会比过去几年更差,他们的稳健增长反而可能被市场重视起来。具体来说,推荐关注在传统业务具有竞争优势的龙头企业,比如房建施工龙头中国建筑上海建工(600170,股吧)等,基建施工龙头中国中铁中国交建(601800,股吧)、中国铁建等,设计龙头中设集团(603018,股吧)、苏交科(300284,股吧)等;装饰行业龙头金螳螂(002081,股吧)、广田集团(002482,股吧)等;以及近年来真正景气的部分子行业,比如钢结构(精工钢构(600496,股吧)、鸿路钢构(002541,股吧)、东南网架(002135,股吧)、杭萧钢构(600477,股吧)等)。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