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云游戏概念早盘走强 顺网科技等股拉升

2020-03-20 09:41:49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云游戏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顺网科技涨超4%,世纪华通、三七娱乐、金科文化、光一科技、鹏博士等多股拉升。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云游戏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顺网科技涨超4%,世纪华通、三七娱乐、金科文化、光一科技、鹏博士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

  近日,“华为云5G云游戏解决方案2.0”线上发布。据了解,新一代解决方案包括渲染升级、算力升级、5G+边缘、全球一朵云、云VR游戏等五部分内容。

  华为云官网展示了12个云游戏客户案例,包括三国志(凯撒文化(002425,股吧)的全资子公司天上友嘉所做游戏)、大秦之帝国崛起、求生之王、战意等。华为云的专属数据库方案、数据湖探索服务、边缘计算、ARM生态、DDoS高防解决方案,在部署快、高性能、低延时和强大回档能力,实现游戏快速开服,快速构建游戏精细化运营分析平台,可抵御多次大流量攻击等方面均表现较佳。

  据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统计,2019年全球云游戏市场规模约9700万美元,到2023年将增长至4.5亿美元。随着5G浪潮的推动以及用户游戏经验不断增长,对于精品内容的需求增加,IP储备丰富且具备优秀研发实力的公司有望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