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受疫情影响 特朗普海湖庄园关闭 家族企业开始裁员

2020-03-21 08:12:21 新浪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报道,受疫情影响,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已经关闭。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报道,受疫情影响,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已经关闭。

  报道称,通常每年这个时候,海湖庄园处于年度业务的高峰

  此前,特朗普曾在海湖庄园会见来访的巴西总统一行,之后巴西总统的一名助理和一名参加活动的筹款人确诊新冠病毒感染。

  特朗普的其他几家企业也在减少运营。特朗普家族企业已经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酒店实施裁员,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也暂停接受预定。特朗普在洛杉矶和迈阿密地区的高尔夫球场也已关闭。

  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Eric Trump)表示,“我们非常谨慎地遵循联邦、州和地方的指示和指导。与大型连锁酒店不同,我们企业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决定关闭酒店或者进行裁员”。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