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通证券:全球多头大反攻,警报解除了吗?

2020-03-25 10:05:27 新浪网 

  原标题: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全球多头大反攻,警报解除了吗?

  海通证券发布投顾早评,昨日,两市全天走出V形反弹走势,但总体市场信心依旧较为低迷,盘面也没有出现能大幅带动人气的领涨板块,投资者不愿追高,逢高减仓的心态非常明显。但市场在跌到目前的点位上也不应太过悲观,尤其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由于近期出现的无差别下跌,消费,医药等板块已经出现了良好的建仓机会。虽然短期内可能波动幅度依然会很大,但现阶段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经回到了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水平,普通投资者也可以尝试采用定投的方式左侧逐步进行买入。

  同时,各类经济刺激政策开始陆续出台。昨日北京,浙江等地对于汽车消费的刺激政策对于汽车板块的提振也是立竿见影,预计后续随着输入性疫情的缓解,各地甚至全国刺激经济刺激消费的政策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投资者对此也应该密切保持关注。从全球资本市场角度来说随着美联储无限量的提供流动性,全球市场的流动性危机将得到极大的缓解,全球资本市场也可能迎来一轮较为强劲的反弹,但流动性危机可能只是这轮危机的第一步也是最容易解决的一步,全球市场在反弹之后会如何发展关键还是要看全球能否齐心协力携手共同面对这次危机,后续的G20领导人会议建议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