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网系公司纷纷布局储能业务 储能产业链前景佳

2020-03-27 08:18:03 证券时报网 

据了解,由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简称国网综能)和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合资成立的新疆国网时代储能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已获核准,主营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国网综能董事长表示,未来将加快布局储能全产业链。另外,平高集团也成立了下属的储能科技公司,积极开展电池管理及大功率储能变流器等核心零部件技术研究。据测算,到2030年我国大部分地区光储结合可实现平价,储能市场空间可达1.2万亿以上。华创证券建议关注:

科士达(002518,股吧)(002518)相关负责人表示,电池+储能变流器(PCS)构建了储能系统的核心要素,其中PCS是科士达的核心产品。

星云股份(300648,股吧)(300648)牵手宁德时代成立了合资公司,围绕储能产业链,重点对大数据软件服务、储能用BMS、系统集成等进行研发和生产。

智光电气(002169,股吧)(002169) 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2019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两项大奖。

其他个股阳光电源(300274,股吧)(300274)、亿纬锂能(300014,股吧)(30001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