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方航空就加价销售机票行为做出回应:将调查

2020-04-08 15:23:02 和讯网  达拉崩吧

  近日有留学生在网上发贴称,4月4日自己乘坐的东方航空加拿大多伦多飞往上海的航班回国,赶到机场后发现,航班出现超售情况,被告知无法乘坐。

  东方航空4月8日发布《关于遏制违规加价销售机票行为的紧急公告》。通告提到,近期由于国内疫情防控需要和境外疫情持续变化,东航国际返程航班座位供需矛盾异常尖锐,市场上存在个别违规虚占座位,高价倒卖机票的不法行为,严重扰乱航空运输市场秩序。通告表示,东航国际机票的公布运价为最高限价,无论自销渠道和分销渠道都实行统一限价政策;公司与各有关销售代理机构签订的销售代理协议明确规定销售代理机构必须按东航的价格对外销售,违反规定将会承担相应责任。

  公告表示,即日起开展遏制违规倒卖机票的专项行动,凡购买机票时支付的费用高于公布运价旅客,请向东航投诉举报并提供相应凭证,东航将进行调查并协助维护旅客合法权益。

东方航空就加价销售机票行为做出回应:将调查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