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诚药业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营业成本与应收票据增幅近8成

2020-04-20 11:14:20 和讯网  东升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东诚药业(002675,股吧)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4亿元,同比增长33.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86.94万元,同比增长14.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183.59万元,同比微增4.53%。

东诚药业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营业成本与应收票据增幅近8成

  财报披露,东诚药业应收票据较期初增加79.21%,主要是应收货款增加所致;长期借款较期初增加4498.41%,主要是增加借款所致;营业成本较上期增加78.45%,主要是总收入增加及高毛利产品所占比例降低所致;投资支付的现金较上期增加195.99%,主要是东诚支付安迪科13.6895%股权款所致;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较上期减少82.53%,主要是上期云克药业有支付少数股东股利。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2年5月成功登陆深交所。历经近20年的积累和发展,东诚药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生化原料药、中成药、化药、核药四大领域,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集团。

  东诚药业作为国内生化原料药生产基地之一,原料药产品肝素钠及硫酸软骨素凭借工艺、可靠质量,赢得了卓越的国际权威机构认证,产品90%以上销往欧盟、美洲、亚太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诚药业公司控股多家子公司:烟台东诚北方制药有限公司、烟台东诚大洋制药有限公司、临沂东诚东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东诚药业(美国)公司、東誠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成都云克药业有限公司、东诚欣科、中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上海益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等,集团在北京和上海设立研发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拥有员工千余人。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